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落枕啦~~~~~~整個就是頭歪一邊,

我整個人就像歪頭喪尸一樣,看什麼都歪的。

急著找公司同事求救脖子歪了怎麼處理,聽她說靠近內壢家樂福哪邊

有一家蔡師傅推拿師很會治療這種狀況,她推薦我去找那位蔡師傅推拿。

當然是二話不說鑰匙拿了馬上過去。

到了推拿館外,不用找,外觀超級明顯啦,因為招牌有夠大,一下車馬上歪著頭衝進去

 

一進去櫃檯坐的就是師傅,他看了我一眼就說 : 妳是落枕!。GOD~~~~~
趕快救我吧~~

櫃檯後面就是一張按摩床,馬上趴下開始進行我的喪尸歪頭治療。

師傅的手勁很足先是幫我放鬆脖子二邊的肌肉,超酸的啦……

延著背脊二側幫我按摩放鬆,一直都尾椎骨………噢噢噢噢噢~~~~

真的很舒服呢!

師傅一邊按一邊提醒我:坐姿不良所以駝背,長期看電腦,脖子後面都塞住了……

一一告訴我身體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原本只是來求救落枕,竟然還可以舒緩我的背酸~~~會不會太佛心了師傅。

好幾個位置都被師傅放鬆不少~~~喔喔喔喔~~~矯正了我的落枕之外,還幫我開背放鬆,師傅最後還有幫我拔罐,活絡一下。

因為我今天穿裙子過去,不然還能下半身的骨盆也喬正一下。

快結束時再貼上藥布,還提醒我不要貼超過2小時。

整個過程就是爽度高,全身放鬆……


師傅的收費方式很簡單,一般來說是收費300元,除非遇到很難處理的狀況,才是500元。

拔罐師傅都會視情況服務不加收額外。明天我去上班時,馬上推薦給同事。讓同事們也去放鬆一下

  預約電話 0936-643035 / 0910-179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