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表姐找我一起去作臉
算算日子,已經當媽滿一年的時間了
也等於我已經放生我的臉滿一年了(泣~~~)
又加上每天沒睡飽(但是吃很飽……)
不用照鏡子也知道膚質變很差
所以表姐一邀約
立馬拋夫棄子跟著去了,哈~~

 

薇風時尚診所-台中醫美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號
04 2320 1302

http://www.vogues.com.tw/work/vogues/index.php

一進大廳就覺得裝潢明亮清新
櫃檯上還擺了幾株香水白合耶
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喜歡香水白合?大心~~^^
(想太多,並沒有人想知道妳喜歡什麼花……)
 
這個白底紫字的LOGO看起來好高雅
像走進了高級飯店一樣(這位丫母很愛幻想當貴婦~~)


 
櫃檯上也貼滿了周年慶相關活動的介紹
如果還沒當媽前早就直接買一整組課程了
這樣才不枉身為一個女人呀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咩
無奈現在已從女人演化成丫母了,還有好多年的尿布奶粉要買……
 
接待的美容師請我們先進入咨詢室
然後奉茶、上點心
請我們填寫了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和對於自身膚質的認知
美容師再針對各別的膚質提出問題和需求
因為隔日我們有參加太陽曬好大活動
所以這次只能做臉部加強保濕課程


 
再來就是上樓等待美容師點名叫號了
2樓有一個舒適的等待區,放著幾張沙發、雜誌架和一台電視

 

等等要做的課程就是這一項
「皮拉提濕電泳儀」
還真是饒舌阿
多唸個3次我舌頭都要打結了
 


 
這一台就是美容師口中的“美肌爆水儀“
光聽這名字就很威阿
保溼還不夠,還要讓你爆水!!哈~~

 


 
美容師有先解釋了一下這台美肌爆水儀的特色
他主要是利用正負電位差產生能量
然後依序用4種不同功能的碳頭
再配合上由稀漸濃的精華液和霜導入臉部肌敷內

 


第一道是常溫導入,功能是先打開水通道
第二道是微溫導入,功能是將精華液注入皮膚裡層
第三道是冰導,功能是收縮毛孔,喚醒膠原蛋白
第四道是小碳頭,功能是針對眼、鼻週邊的加強和拉提作用


 
 

然後在過程中美容師也會針對個人的不同感受而說明原因
像在第一道過程時
我的額頭有很明顯啵啵啵的感覺
美容師說是我睡眠不好的原因,所以氣結糾結在額頭上
也先預告我等等的第二道溫導有疏通氣結的功能,所以我的感覺會更強烈

 


 

果不其然,溫導碳頭才按摩到我的額頭處
強烈的電流感立馬充滿了我的額頭呀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觸電的感覺嗎?!
我想當丫母的,除非是生到天使小孩
不然睡不飽這回事應該是家常便飯吧!泣~~

 


 
4道程序都完成大概需要40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敷臉時間了
以前每次敷臉我都會舒服到直接睡著(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打呼就是了…)


這家醫美是泥狀的敷臉膏
冰冰涼涼的還帶著淡淡的青草味
當然得照規矩小睡一下呀,哈~~
事後看到表姐幫我拍的敷臉照時有嚇一跳
因為自己的角色一直都是躺著的那位
從來沒看過自己敷臉時的樣子
這次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映入眼簾
還真的挺嚇人的…
 


整個課程結束後
到那間很速西的廁所整理一下儀容
鏡子裡的皮膚比剛進來時亮了許多
熊熊想要來個自拍
結果……我竟然不會少女式自拍了?!
每一張自拍都無法整張臉進畫面,手殘丫~~
只好透過鏡子拍一張囉!啾咪~~

 


 
後記
本來還想說爆水只是個誇大的形容而已
因為每天下班後自己的時間有限
只能洗個戰鬥澡,然後就開始跟小孩博感情
常常會忘了抹化粧水、乳液的
每次都感覺到臉部緊繃了才趕緊東塗西抹補救一下缺水的皮膚
結果作完臉那幾天竟然一直到隔天早上洗臉後才想起前一晚沒有抹乳液耶
雖然這不是個好習慣啦
但是這次作臉真的有感哦!
讓我也有機會當個“水“妹妹(好啦好啦!我知道是水丫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