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豆豆來姐姐朋友推薦的寵物美容店SO SWEET

其實平常常去中壢閒晃 ,但沒有注意到時常經過的「霸王豬腳」旁邊 有一家寵物美容

店家滿好找的,附近停車格也不少,附近也有停車場。

下次去我會把豆豆放在那洗澡泡澡,然後去附近晃晃再回去接豆豆!

 

店內採用木質地板加上店招牆設計上質感不錯,簡簡單單,乾淨整潔。

櫃檯旁有一個骨頭造型的玻璃窗可以看到裡面洗澡的時候狀況。

豆豆一到這興奮的跑來跑去聞來聞去的,櫃檯接洽人員核對好預約時間,服務項目等,就將開心的的豆豆抱進去了!

一開始豆豆先進行每次洗澡最不愛的剪指甲。沒錯!豆豆超怕剪指甲😞😞😞

吼~~臭豆豆在家怎麼哄都不願意給我好好剪指甲😩來到這就一個乖寶寶樣!

美容師一邊安撫激動的豆豆一邊俐落的剪著指甲5分鐘內就剪完指甲了。

剪完指甲等待洗澡的腳黑豆豆❤️

豆豆指間都發炎(愛舔腳)所以美容師特別為他加強清潔。

臉部淚腺也是較油的地方所以也做加強

美容師說:每隻狗狗🐶的皮膚狀況和膚質都不一樣這裡為狗狗洗澡時會看他狀況選用不同的沐浴精

超多罐的~

厲害的法寶出現了!

立可適次氯酸!!!

我超驚訝🙀

這個東西我知道是什麼是因為家裡寶寶消毒都是用這個⋯

那這裡拿來幫寵物洗澡🛁在洗澡完(會洗個2次)然後使用次氯酸電解水幫狗狗沖身體

稍微的按摩!  美容師說可以殺菌皮膚炎等等的會幫助改善。

豆豆洗完澡後做了牛奶浴泡澡⋯洗澡過程豆豆一直開心笑著^o^

幫他拍下不少特寫

吹毛囉~~~

美容洗澡部分,這次去洗澡加泡澡(牛奶浴)  這家寵物店是手吹乾的,非常推薦給短鼻狗狗的主人唷!!

當媽的一切很值得的感覺,看她舒舒服服的睡很安心,

今天的按摩,泡澡放鬆次氯酸消毒確實讓她舒服不少回來沒有偷舔腳腳!

也沒有抓抓耳朵(耳朵清的有夠乾淨的)

 

下次我還是會帶豆豆去洗澡美容❤  美容師的用心與否看毛孩子回到家就知道了

豆豆洗澡完,沒有很香的香精味

因為我個人覺得香精味重對皮膚可能負擔較大,畢竟阿豆豆皮膚不很好

所以對我而言,不會太重的香味我認為是比較好的

對了~我這次也有順便上樓看了一下住宿的環境,是一個大大的開放空間

今天有3隻狗狗在樓上住宿一樣木頭的地面,狗狗開放的空間,除濕機等等的設備

問了一下住宿費用一天400元。下回我如果有需要可以來這邊安親然後住宿

有活動空間,不關籠子不錯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我進門的時候有一隻可愛的紅貴賓在櫃檯椅子上,

後來櫃檯一個男生才出現,狗狗看到他一直搖尾巴

我以為是店狗⋯一問才知道是客人寄宿幾天今天要來接回家的狗狗,

可想而知,他們應該照顧狗狗的互動不錯,不然狗狗怎這麼乖巧又對他搖尾巴的

總之這次的服務非常滿意~考慮來包堂讓我的豆豆每次洗澡都可以很舒服很享受 

【店家資訊】

So Sweet 真貼心寵物美容旅館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293號 |03-4270580

arrow
arrow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