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過了40歲要多愛護自已,一張臉在結婚後也不能變成黃臉婆,

正當我老是因為工作沒辦法好好的保養自已的臉時,同事一妹就約我去公司附近的

紫琳 伊莉特SPA拉提做臉保養,

 

今天一下班就直奔位在民權東路六段的紫琳伊莉特內湖店,

來體驗專業護理美容做臉。

 


 

 

一到了店裡,親切的老師先問問我對自已最滿意是左臉還是右臉,

說實話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看來我真該好好反省,居然對自已的臉這麼的陌生,

 

老師先讓我好好的看自已的臉,記錄一下現在的皮膚狀況,

接下來一個半小時,老師先是幫我把粉剌去除,

再加上幫我好好的整理眉型,也說明好眉型亦能幫助自已開運

可以利用洗好澡後把多餘的雜毛拔除,

切記不可用刮的,用拔除才是好方法。

 


再來,老師細心的清潔我的皮膚,

教我使用正確的清潔方式愛護自已的臉,

之後先使用伊莉特專門的導入器拉提右邊的臉,

 

 

很明顯,

經過該步驟就能有效的拉提,

右邊的臉硬生生的比左邊高了一些,有比較更能清楚看到效果,

 

完成二邊臉頰的拉提後,

老師再幫我上了伊莉特的面膜,順便讓等候的我享受美容台上的按摩機器,

整個過程十分放鬆,居然一下就過了1個半小時,

結束之後我只能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臉頰V到年輕了好幾歲,果然女人還是要好好保養

好好愛自己,定期保養吧!


 

伊莉特內湖店/紫琳美容SPA

劉曉穎老師

電話:0910029548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7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