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個腦人的case,客戶太龜毛

進入案件之前,都已溝通達成共識卻在執行中時

打來說要更改方向,真是太腦人了

雖然沒有全然更改企劃,但也改了盡7成

過程雖說有幾度瀕臨發飆的臨界點

但我們還是忍住脾氣,幸好最後客戶有再多給我們預算

不然這次照著原本合約走,可是虧很大

光這案件我們組加了快1個月的班,想破腦袋

好久沒有這麼用力動腦了,多虧這次客戶讓我活化腦袋

在大家努力下,客戶最後非常滿意

只有一個字「爽」

周五下班後,隨即從台北車站搭車到中山區的珮豐花園芳療spa館

慰勞一下自己,放鬆舒壓一下

周二就請我的貼心小秘書

幫我和她先預約spa,她真的很貼心

找這間珮豐花園芳療spa館

還先去問了她親戚去過的感受以及在網路上找評價

事情交給她很放心

珮豐花園芳療spa館的空間雖然不大

但給人是很溫馨乾淨的感覺,美容師和藹可親

5292  

KW5A7461 

其實上班的時候就已經迫不及待想下班去按摩放鬆一下

做SPA我傾向喜歡精油類的按摩,除了有點香味外

皮膚也較不易摩擦,這次到珮豐也不意外的選了精油SPA

珮豐美容師幫我按的是淋巴引流按摩

三不五時問我力道可以嗎?

很貼心,很怕把客人弄痛

力道真的是恰到好處

SPA最享受的地方就是推推推 力道好手法好就很舒服

在珮豐花園芳療spa做SPA,因為少了推銷加上我很疲累

鮮少和美容師聊天,這也讓我可以享受整個SPA過程

精油SPA按摩結束後,感覺連日熬夜的疲勞和身體的毒素都被排出來

身體輕盈不少,也比較有精神些,身心靈都同時獲得放鬆與紓壓

女人就該三不五時好好愛自己一下

偷個閒、充個電,就會有再次充滿集滿能量的感覺.....

ps:小秘書做功課做的真好,難怪我這麼愛她

arrow
arrow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