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今天的夏天真的熱到不行

臺灣又是屬於濕氣重的地方,一流汗皮膚就會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

而且還會造成出油加劇、毛孔容易阻塞的情況發生,

所以平常除了自行基礎保養外

我也會定期到愛店The Look美學館做臉清粉刺,

他們家除了服務跟技術好之外,更重要的是

價錢親民,而且不會推銷課程跟產品

可以放心享受美容,不用擔心有壓力。



今天,一如往常地又來找熟悉的美容師報到,

不過這次多預約了美甲的部分,來了這麼多次一直沒有機會體驗他們家美甲的項目,

在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他們家是可以美甲美容同時做的喔!

總共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就能完成,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呢!

也因為他們家美容師、美甲師都非常搶手,

不提早預約實在很難搶到同時又滿意的時段,

建議大家都要提早詢問客服預約時間喔!

 



 

這次光療的部分我是選擇可以代表夏天而且比較明亮的色系,

可以讓膚色看起來顯白好幾階,並且拿了喜歡的樣式圖與美甲師討論,

她很細心地跟我討論喜歡的風格,

不會給人一種隨便敷衍了事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放心。



躺在美容床上,聽著店裡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旋律,

還有美容師、美甲師同時服務著

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像個貴婦一樣呢! 哇哈哈!

 


 

做臉的過程中我覺得是不太痛的,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會定期來保養,所以非常能接受

以前疏於保養的時候常常都自己亂擠,

造成毛孔粗大情況非常嚴重,

現在真的改善很多了好感動,

上妝也變得很服貼不會像以前一樣出油這麼嚴重,

明顯可以感受到改善,他們家真的很專業還會給我保養的建議,

現在膚況能越來越好真的都要感謝我的美容師兼好友啦!



最後附上個成品照,美甲也做得太美了吧~

手指也變得平滑柔嫩不粗糙,看到手指美得不像話,

膚況也變得光滑發亮,心情都變好了呢!

即使明天是星期一也不Blue(^_^)

店家資訊:The Look美學館
預約方式:FACEBOOK |  
03 322 112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79號

arrow
arrow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