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的She Space終於開幕啦!!!!

一看到開幕消息馬上預約美睫服務~

桃園藝文,中路特區這一帶真的很缺少項目這麼多裝潢又很美的美學館

店家位置在慈文路上,店面裝潢非常漂亮!絕對不會錯過的!

而且還設置有停車位~這對我這個開車族來說真的太棒了!!!

進門後整個遼闊的感覺真的和其他小店家的感受差很多~

進到櫃檯後,接待人員就很親切的詢問我預約的課程

解說過後就進去半開放的包廂區域準備接睫啦~

剛開始美睫老師先跟我討論,喜歡自然款還是魅惑款,

我選擇先從左眼自然款三DC捲造型開始接,

看一下感覺在看看要不要加濃或是做怎麼樣的調整

在接睫的過程中非常舒服!老師動作很輕柔也很有耐心!

而且整個舒服到我不誇張,真心睡到打呼

哈哈哈~真是對我的美睫老師很不好意思

接完美睫老師讓我看了一下,超級自然的,很適合我的秘書職業~

所以就決定右眼也是一樣款式啦!

老師真的很細心~絕不會因為是體驗價就隨便弄弄,

接完睫毛後也會貼心叮嚀要注意的事項~

以前在其他地方接睫毛都會有一種刺痛的感覺,

有時也會有點熏眼也有遇到很雷的過,接沒兩三天睫毛全掉光

但是She Space美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我完全無感的完成的超有神美睫

是不是超好看的~~

 

噢!而且我覺得他們美甲區設計得非常美耶!!

我覺得光是坐在那邊,自己的手指好像都莫名變得更好看了

哈哈哈

 

這次的美睫體驗真的非常好~真是不枉費我期待他們快點開幕的這個心情啊!

當然我也馬上加入會員了!下次就要來去坐在光坐著手指就會變美的美甲區來做指甲了

arrow
arrow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