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剪完3千煩惱絲,今天瞬間變冷,時機挑的真好

脖子雖然赤裸,但圍圍巾時很方便,不須再為了頭髮要往那兒塞而傷腦筋

比起即將及腰的髮長,剪短後更顯得俐落清爽,不再厚重而是有種鬆亂慵懶感覺

整理起頭髮快速又簡單,風再大也不怕,隨手一梳,撥鬆後又是一頭自然有型的頭髮

更凸顯了五官,Fatah設計師利用了線條修飾臉型,

我所在意的咀嚼肌部位,用了前長後短的剪裁

巧妙的遮住,塞個耳後,也不失女人味

沒有3千煩惱絲的阿雜感,做起事來方便許多,

遇到頭痛的事情,想要抓個頭髮,就隨便抓吧~怎樣弄就是隨興好看

 

決定要剪髮,除了受到韓劇女演員的影響,最重要還是不再是年輕女子

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好好呵護頭髮,而我只想好好把握睡眠時間,

所以好整理的頭髮很重要,當然有要兼具一點時尚感

詢問了我的小秘書,推薦了她自己的設計師Fatah接著幫我預約

又是我習慣的蘆洲區,Fatah設計師在蘆洲光華路上的JMS加慕秀髮廊

 

剪髮前頭髮顏色褪色後,變成了稻草黃,髮尾乾枯髮色太黃

要整理就一起整理,Fatah設計師在動刀前,會詳細的解釋

他接過這麼多客人也知道女生要從長髮一下子剪到肩上的長度,

會特別擔憂剪髮後會後悔或不喜歡,所以他很注重這一部份的溝通

盡量講的具體點,所以找了幾個與我臉型輪廓較相似的model的短髮髮型

讓我在他動刀剪髮時,能夠安心,要讓髮型看起來蓬鬆凸顯剪裁的線條

染了棕褐色的髮色,先剪的大概的輪廓後再染髮在修剪,就完成

感覺很輕鬆,但我坐了將近快四小時的時間

從下午坐到晚上,可見Fatah髮多仔細、多細心!

今天到公司大家都說剪短好看,這幾天的心情真是美麗

 

arrow
arrow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