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美的我啊~~
每隔三個月就一次要染頭髮的我
每次都受不了頭髮長出一點點黑黑的我
這次聽著朋友說新開的店家
菈那美髮【LANA HAIR】

染特殊色很厲害,而且又不傷髮質所以下班就迫不期待的來試試看了

 

推開門馬上會有店員過來迎接你,她們會為你掛上外套,

那今天菲菲其實穿得是白色的上衣,所以在開始前她們為我另外再套了一件外罩的衣服

 

 

裝潢是挑高的空間明亮時尚的環境,非常的時尚又靜雅,櫃台邊是店家沙龍產品區,

這裡的店員不會主動向客人推銷產品,我覺得很適合害怕被推銷的美女們,除非你有需要或是客人主動詢問他們才會一一幫妳介紹喔。 

 

 

看看我還沒被整理的頭髮真是 蠻糟糕的(尷尬...)

 

 

開始的時候設計師 Morgan 在跟我討論髮色的時候有說,要在髮尾挑染增加層次,

說真的其實我超愛嘗試新色的,所以我毫不猶豫地答應,

而且其實我的原本的髮色有點多,起初染過綠色、紫色而且有退過色

所以加上原生髮的顏色 一共有三層 哈哈哈哈

Morgan 表示 沒關係 她可以讓我煥然一新~

 


 

而且LANA HAIR的染劑就算黑的原生髮也可以達到霧色的效果
這次挑選的顏色,在髮尾處會帶點淡淡的紫色,其他原本較深的髮色就會是偏深咖啡色

這樣也可以蓋掉我原本髮色複雜的問題也可以凸顯挑染的顏色

他們採用的是資生堂的染劑,含有大量玻尿酸

就算染完頭髮也會很順很水嫩,就像是護髮染一樣,而且他們的燙髮藥水也含有玻尿酸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那一般的染髮劑差異性到底在哪?
Morgan認真解釋的說 : 大部分歐系的染劑都很容易乾澀,所以容易造成頭髮毛燥的感覺


而且我的頭髮常常染髮夾電捲棒,所以建議要護髮,才能令髮色更持久達到鎖水鎖色的效果。
在染髮前 Morgan 很細心地先幫我噴上頭皮防護噴霧 「染前修護液C 」

這些都是為了保護我們的頭皮以及提升我們頭髮的保濕度

 

 

但是其實菲菲有很嚴重的熱蕁麻疹,頭髮又毛又躁的我常常覺得,不能護髮的我真的很可憐,

但是Morgan說了一般的護髮膜都要加熱,不過現在髮膜的份子都很小,很容易吸收

不一定要烘或蒸汽的方式才可以達到效果


我開心瘋了~ 這真是一大福音~ 所以菲菲連護髮都做了


我終於也可以擁有柔順水嫩,連男友都忍不住想把手指插進髮絲裡的完美髮質了~~

 

 

染完頭髮真的很開心
吹髮前Morgan有幫我上髮油很香
但是用手摸的時候不覺得髮油造成頭髮厚重跟油膩感,感覺很好吸收

 

然後 Morgan 還有幫我夾捲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浪漫的
美人魚捲

 


 

一開始雖然會有點緊張是不是太捲了,但是成品真的是完美的無法言語阿~
害我都想燙一下頭髮了 XD

 


 

說真的 一間美髮沙龍使用這麼頂級的產品價格,又這麼親民真的讓人覺得龍心大悅阿! 哈哈哈哈

像菲菲的髮長價格大約是3500-4000
那平常大家的價格可以參考價目表 其實很平價唷~

 


 

菈那美髮 LANA Hair
 Facebook這邊走

一館: 中壢區九和三街21號 ☎️ 034266655

二館: 中壢區新生路347號 ☎️ 034268500

 

arrow
arrow

    菲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